咸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赤壁市鹏达装饰盛大开业!礼惠全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24 10:10:24
好消息!好消息!赤壁市鹏达装饰有限公司盛大开业!礼惠全城!!!金牌设计师为您免费设计装修方案活动一:样板房征集送全屋整套家具活动二:签单就送价值10000软装抵用券。冰箱、空调、电视机、微波炉、电饭煲、洗衣机等电器及床上用品等你来抽

精致生活从“鹏达”开始

硬装私人定制:住宅、别墅、办公、酒店、设计与施工

软装私人订制:墙布、装饰画、工艺品、壁画、窗帘、家具家居、整体设计搭配、摆放和安装

 

 

店内实景展示,给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Duang!!!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不要忘记关注我哦小主们!!!

同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小程序,在线工地,装修案例和VR效果美图定时发布,能你来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