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咸宁本地地中海风小户型装修,房间瞬间大了2倍!

来自:xianning.zhuangyi.com日期:2022-03-24 10:47:22
今天装一网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只有44平米的两室一厅小户型。主体风格为地中海和小清新的碰撞,虽然房间小,但是“五脏俱全”。屋主人希望把家打造的温馨,尤其喜欢毛绒玩偶。而且希望有亲戚朋友探访时,房子不会显得很小。

有意装修的小伙伴,请欣赏今天的地中海风小户型装修案例!

平面布局图

玄关

小户型玄关图

进门玄关正对着卧室门,卧室门没有采用长方形的门框,而是用欧式风格的拱门,还在门外加了深蓝色门帘,与玄关处的蓝色凳子相呼应。一种地中海浪漫唯美风扑面而来。

客厅

地中海风客厅效果图

用一排深色物架做客厅的沙发背景墙,充分利用空间储纳。白色的沙发上面,占据着3个大大的毛绒抱枕,温馨又舒适。

阳台

地中海风格阳台效果图

阳台的蓝色瓷砖与白色储物柜,使整个空间显得宁静而优雅。因为面积小,阳台也充当功能间使用。台面上放上烤箱等,旁边的洗手池,也可以进行简单衣物的洗涤。

卧室

地中海风卧室效果图

整个卧室以暖色为主,很是温馨而温暖。卧室设置了电视机和电视柜。门对面的窗户也根据窗户的形态,打造了开放式凹型橱柜,窗户像是嵌进去一样。

书房

书房效果图

书房没有华丽的装饰,红色实木打造了L型书桌,既能办公,又增大了储物面积。既使自己的书房,也是自己的娱乐天地。闲暇时,抱着吉他,弹拨一曲,尽情释放自己的喜怒哀乐。

厨房

地中海风格厨房效果图

厨房的壁橱柜与阳台的是成套的,均是白色镂空设计,能够很好的消减整墙式柜体所带来的沉闷感。

卫生间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效果图

卫生间用矮墙做了干湿分离。拱形的柜门倒映在镜子上,也增添了些浪漫气息。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地中海风小户型装修案例,更多装修案例尽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