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浴室柜保养有道可以翻新 咸宁家居达人支招

来自:xianning.zhuangyi.com日期:2012-09-21 16:50:38
近日,有咸宁的网友向咸宁装修第一网小编咨询关于如何保养浴室柜的一些妙方。经过小编的搜集和整理,总结了以下的一些小知识供同样困惑的朋友们参考。

    咸宁装修第一网小编同样认为浴室柜是我们卫生间使用频率较高的洁具,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浴室柜是需要保养的,特别是一套好的浴室柜更需要好好的保养,如果保养有道浴室柜不仅能看起来美观还能延长使用周期。何乐而不为呢?

    浴室柜近年来迅速发展占据卫浴市场较大的市场份额,但很多朋友对浴室柜的保养并不熟悉,咸宁装修第一网小编总结的以下四点在日常使用中应加以注意!

    1、避免用坚硬物品敲击柜面以免划伤。

    2、如有灰尘等脏污现象,建议用软质材料(如海绵)蘸中性洗涤剂擦拭,以免划伤、腐蚀柜体。

    3、避免大力压盆柜的前沿,防止柜体变形。

    4、避免长时间的太阳照射以及和具腐蚀性的化学溶剂接触。
    咸宁装修第一网:http://xianning.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