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墙面选择什么颜色?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6 17:26:50
新房买好了,开始装修了,除了家具以外,我觉得最吸引人的一个部分就是给墙壁选择颜色这一方面了,从选择颜色水方面可以体现大家对于装修方面的知识到底了解多少。大家都知道到底要选择什么样的颜色才是最合适的吗?

其实我觉得有两种装修方式不可取。一个是完全不刷颜色,甚至不刮腻子,不注重墙壁是否好看的;另一方面则是选择过于鲜艳的颜色。其实我觉得要想选,应该选一个能让人感到舒适的浅色。浅色系就是浅粉浅蓝浅紫这种素雅的颜色。这种浅色系的颜色涂上不会让人看腻,视觉冲击效果也不是很强,所以会给人舒适的感觉。其实我们生活在房子里讲求还是舒适。

 

我们可以考虑莫兰迪色。莫兰迪色,就是一些颜色加上灰色之后产生的一种具有柔和边缘效果的色彩,记得网红晚晚吗?当时大家总结她穿衣服为什么总是给人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呢?其实就是因为她喜欢穿莫兰迪色系的衣服,这种带有灰色的色调会给人一种慵懒温柔的感觉,不刺眼很温和。

 

 

当然也可以选择灰色,可能我们见到过黑色的房间,但是我觉得那都是电视剧中的房间,长期处于黑色房间会很压抑吧,灰色就没有那种感觉。灰色是介于白色与黑色之间的一种颜色,所以包容性很强,也并不刺眼,是一种柔和的颜色,不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而且大家不觉得不同程度的灰色都是一种高级感的体现吗?很具有设计感和高级感。有一种北欧风和性冷淡风。

 

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组合的颜色,不过这样就比较麻烦了,因为需要先画好形状,再进行上色,不过这样也是比较个性的一种做法,体现了房主的艺术性,而且画好了确实能给房子加不少分呢。当然希望大家能够亲自去油漆店看一下,大部分的店都是可以调完之后看一下颜色的。只看他们提供的色板,其实会有一些差距,不如自己的意。毕竟装修倾力亲为才能真正有成就感,才会有归属。除此之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买涂料的时候宁愿剩下也不要也不要不够,因为这样的话,二次调色可能颜色产生色差,这样我们的房子在涂的时候就不那么好看了,会有一些瑕疵。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