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咸宁万达广场最新进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5 16:06:24
联商网消息:7月27日上午,咸宁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意味着咸宁万达广场正式落地。

资料显示,在8月21日的活动中,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武汉分公司招商营运副总经理杨惠女士致辞,对咸宁万达广场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咸宁万达全体员工誓将争分夺秒、排除万难、打好百日攻坚战 ,确保高品质光耀启幕。同时向长期奋战在第一线的商管公司员工以及各品牌商铺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表示对于11月29日咸宁万达广场光耀启幕充满了期待。

 

咸宁宏大公司董事长林延快先生致辞,林总表示今天是一次振奋人心的誓师仪式,感谢万达集团鼎力支持和高度信任,感谢全体建设者们,冒严寒、战酷暑,将进一步发扬克难奋进、苦干巧干的“万达精神”,全员奋战,大战百天,安全、圆满的完成11月29日满场开业的目标。

 

 

咸宁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御湾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煜先生致辞,代表各主次力店,郑重宣誓,奋战百日,使命必达,力保开业,精彩绽放!同时对咸宁万达广场11月29日如期光耀启幕充满信心!

 

 

各公司领导及商户代表共同签署了“赢战百日军令状”,咸宁万达商管公司总经理崔翔带领全体员工宣读军令状,全体人员必将团结一心,使命必达,全力以赴,赢战百日的决心。

 

 

伴随着宏大公司董事长林延快先生的击锣声响起,象征着咸宁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正式开始,咸宁商业的革新也即将开启!万达广场的华丽绽放,吹响了咸宁市新繁荣的号角!

咸宁万达广场全体商管人员大合唱《万达之歌》。唱响万达之歌,弘扬万达精神共唱万达人的坚韧、自强!共唱万达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共唱万达之歌,学习万达精神,铸百年企业,创国际万达!

 

此次誓师大会作为咸宁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咸宁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全面进入冲刺的阶段,也预示咸宁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决战百日,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此次誓师大会作为咸宁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咸宁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全面进入冲刺的阶段,也预示咸宁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决战百日,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11月29日,咸宁万达广场即将光耀启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