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店面装修设计技巧和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15 09:46:17
好看的店面装修总能成为店铺生意蒸蒸日上的原因之一,所以只要店面装修得好,生意一定好。

一、店面设计技巧。

1.招牌设计

通常招牌一般以简约为主,我们要做到新颖、简洁,并且招牌与店面整体融为一体。

招牌颜色一定要醒目,字体清晰,这样才能更好地吸引顾客。

2.商铺色调

店面装修色彩要与商品相互和谐,合理的运用色彩,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色调、质感的合理搭配,给顾客视觉最好的体验,美化心情,从而提升购买欲望。

3.分类装修

店面装修主要是为了给顾客营造最美的购物环境,因此在设计上要注意格局,一个好的格局能够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让人感到亲切温馨。

分类装修我们可以划分区域,根据不同功能,不同商品来进行合理的设计,不同商品来进行合理的设计,不同特色产品陈列不同区域,这样能够很好的营造视觉效果。

 

 

二、咸宁店面装修注意事项

1.店面装修的时间选择

装修店面最适合的时间应该是在春季,或者是7、8月份左右。这两个时间段装修费用上会比较节省一点,因为很多装修公司会打折。

如果是服装店的话,7、8月份是属于淡季,属于这个时间段装修也会减少一些损失。

2.店面装修预算

店面装修时,要先对店面装修费用进行预算,预算一下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和店面可能盈利的情况,适当的运用装修费用,做预算的时候要考虑到后期重新装修的可能性。

3.店面装修材料的选择

市面上的装修材料很多,要善于运用材料。店面装饰基本上要与建筑外墙一致,应选择具有一定抗晒、抗冻和抗腐蚀的装饰材料。

4.店面装修完毕的细节

店面装修完后也有很多细节也要注意,如装修完后遗留的气味,如果长时间后挥发不掉,那么就要询问装修师傅原因。

地面颜料等问题,要及时处理,避免影响到店面的整体美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